我在哪裡?!

 

雙耳聽不見,像是一股巨大的壓力頂著

(恩......)是水的聲音?!像是洗手槽排水的聲音

眼睛周圍被液體所包圍,不管我怎麼使勁就是睜不開

 

我在哪裡?!

 

我只記得  離岸最後一刻  強勁的力道把整台車子衝進海裡

 

那我現在是不是在下沉?!

 

(不久)

那我就這樣靜靜的飄著(意識變模糊了)

面對使不上力的身體

 

(過了不久)

身體慢慢的出現知覺?!微微的刺痛感

微微的壓迫感(這是甚麼感覺)

有人頂住我的雙肩

()水裡不能尖叫

 

(...)

我用最後一口氣使勁地抬起頭,那人面帶裂嘴的微笑

兩手壓住我的身體

我瞪大雙眼

直到我掙扎結束

 

 

 

 

那個人...用雙手押著我

 

越看越像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